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全民阅读 书香人大”暨“图书漂流”活动

日期:2018-05-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人大干部队伍,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启动“全民阅读、书香人大”暨“图书漂流”活动,推动机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在活动中分享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并将自己读过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以图书漂流的形式交到了机关年轻干部手中。他说,挫折和苦难磨砺出来的是坚强,读书和思考积淀起来的是智慧,为民和务实培养起来的是担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读政治类、法律类、人大工作类和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专业类书籍,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巍就如何抓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作了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大铭、李治平、白振华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