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05-1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4日,在副市长熊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大铭率领市人大各专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省、荆州市、洪湖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洪监高速公路、江北高速东延线、洪湖—赤壁长江大桥、洪湖—嘉鱼长江大桥(简称“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项目监管、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大铭指出,近两年,在省、荆州、洪湖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督办下,“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迎来了领导空前重视、交投迅速介入、地方积极配合、各级专班主动作为、施工努力推进的良好局面。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定人定责,明确分工,加快推进;投资方(交投)要强化责任措施,根据施工现场状况及时调整,实施动态管理,倒逼施工方加快进度;各级服务协调专班要更加勤勉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时刻关注项目进展情况;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熊瑛表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积极研究和落实代表们在视察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回应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对“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关心和关注。下阶段将进一步强化责任领导、强化协调督办、强化服务保障。协调各方做好涉及项目有关问题的化解,为投资方与建设方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两路两桥”等重点交通项目早日建成,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