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2018-03-21 来源:未知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清、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王先标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王先标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召开的第一次换届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王先标强调,这次会议是一次宪法意识、国家意识、民族意识的强化教育,是一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生动实践,是一次依法行使权力、依法履职尽责的标准示范。他要求,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实施宪法的模范;要切实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依法用好基层人大的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在人大工作中充分体现法治精神;要把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与落实今年人大工作要点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本次主任会议还就棚户区改造资金、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人事任免、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