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先标到乌林等乡镇调研

日期:2018-03-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前往螺山镇、乌林镇和老湾回族乡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螺山镇人大代表之家和老湾回族乡珂里村民俗旅游项目建设现场,现场了解了乌林镇叶洲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后,王先标要求螺山人大主席团,在下阶段“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要进一步用好用活脱贫政策,落实落细脱贫举措,明确目标、任务,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让更多的贫困户、贫困村按照时间节点实现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老湾回族乡要进一步搞好乡村旅游规划,合理定位,稳步实施,进一步做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旅游要素,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市场化运作,早日把老湾回族乡建成以乡村旅游和民俗文化为特色的武汉、洪湖近郊休闲旅游度假基地。同时希望叶洲村能进一步巧妙依据自身自然景观、村落现状等其他条件,积极打造“以路为脉、以宅为骨、以绿为韵、以人为本”的“诗意田园,宜居宜游”的新农村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