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18-03-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万物生长的大好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市人大机关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建设生态园林城市的号召,组织市人大机关全体驻会人大常委和干部职工到戴家场镇关庙村参加全市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副主任夏大铭等在家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扛苗散苗、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实压紧,繁忙而有序的植树活动现场一派团结互助、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市人大机关高标准高质量的圆满完成了植苗区域的任务数,种下了水杉树苗近百棵。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伟大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与此同时,万全、螺山等乡镇人大主席团也纷纷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各自的植树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共同为“绿色洪湖”建设再添一片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