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口镇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执法检查

日期:2016-07-04 来源:洪湖人大

2016年6月16日,洪湖市沙口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对红军医院、贺龙中学食堂等5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食品药品标识、基础设施条件、经营管理状况及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听取了沙口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关于全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沙口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履行职能到位,监管工作措施得力,工作亮点突出,监管成效显著,切实推动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参与;要加大执法力度,保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解除老百姓安全信任危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困难、敢抓敢管、持之以恒,做好监管工作,切实改善食品安全状况,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