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洪湖市政府门户网

11月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举行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及相关日程安排,并任命项戬为市公安局局长。市领导朱兴斌、胡柏如、吴锦华、周永乾、李祖廷、阳德元、黎炎珍、申寿云、叶昌保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举行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的议程、日程安排的草案。草案决定,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定于本月18日召开,会议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议案落实、办理情况报告等内容,并进行选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及说明,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及说明,通报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副团长建议名单及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人大常委会关于2010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补选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锡璠,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袁光福为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决定免去姚华同志洪湖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项戬同志为洪湖市公安局局长。会议还任命张丽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滨湖办事处联络处副主任;郭刚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大沙湖管理区联络处副主任。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