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人大代表建议全部办复完毕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9月28日上午,洪湖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洪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柏如在会上公布,2011年洪湖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移交给洪湖市政府承办的70件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现已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达100%。

据了解,洪湖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移交给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共70件,其中代表议案1件、建议69件。

为了做好洪湖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今年4月7日,市政府对70件议案和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专班,进行了专题辅导,印发了《洪湖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领导领办市六届五次“两会”建议提案通知》,挑选了6件作为市政府领导领办件。与此同时,所有承办单位都把解决问题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着力抓好汉洪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是洪湖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依法确定的议案,市政府先后整合资金1.5亿元,用于基础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组织全面督查10次,下发督办通报10期,提出整改要求38条,大大改善了汉洪公路沿线环境。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