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2013年12月30日,洪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103会议室举行,会议决定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5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刚年,副主任阮学伟、吴锦华、阳德元、黎炎珍、申寿云、谢守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戴刚年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洪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及说明;通报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洪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办理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优秀议案领衔人、建议提出人的决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和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补选聂昶为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