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评部门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洪湖市住建局

近日,洪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双评”交责会,就人大代表、市民所提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交责。

据了解,市住建局将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即加快州陵大道改造工程建设步伐;争取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加大对农村特困户危房改造资金补助的力度;加快背街小巷建设步伐;加快污水管网的建设,解决望江渠、丰收渠污染严重的问题;加快“一河两岸”绿化建设步伐,丰富植物品种,提升绿化品位;加快川气东输(仙桃)对接工程建设步伐,解决天然气供气不足的问题;实施同益小区水改工作;加大占道经营的管理力度;加强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和建筑渣土沿街抛撒的监管;加强公交车辆乱停乱靠、乱丢垃圾问题的管理。

人民银行洪湖支行

日前,人民银行洪湖市支行召开接受人大评议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市级人大代表参加。

与会的人大代表对人民银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人行今后的金融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人民银行要切实提高对人大评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落实整改措施;要通过评议和整改,使金融工作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发挥职能、树立形象等方面取得成效,真正达到促进工作、提高形象的目的。

洪湖市发展和改革局

7月5日,洪湖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接受洪湖市人大代表评议座谈会,洪湖市人大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洪湖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市发改局近年来谋划宏观,服务微观,服务洪湖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局向与会人员郑重承诺,将针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将支持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更加扎实有效,争取用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

洪湖市盐务管理局

7月6日,洪湖市盐务管理局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座谈会,邀请省、市人大代表就全市盐务行业工作进行评议。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洪湖市盐务工作汇报,并就洪湖市盐务局近年来的工作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洪湖市运管所

7月5日,洪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全所精干力量,开始对洪湖汽车客运站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这次行动是为了落实此前7月3日召开的“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人大代表评部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汇报会”精神,严格执行人大代表、政风行风督查员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确保城区主干道运输畅通,维护旅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建树洪湖运管和客运行业优良政风行风的重要举措。整治行动以规范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为重点,严厉打击在该站出站口附近以欺骗、暴力手段拉客揽客、沿路乱停乱靠等违法经营行为,着力优化客运站及周边运输环境,努力塑造洪湖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