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政府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日期:2014-07-28 来源:洪湖市政府网

近日,洪湖市政府举行该市七届一次“两会”建议和提案办理交责会。市领导夏锡璠、申寿云、叶家学、熊瑛、王际凤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各乡镇、区、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办理落实好洪湖市七届一次“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对于完善行政决策机制,提高政府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办理实效,突出工作重点,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广泛开展走访面复活动,切合实际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任务。

会议指出,2012年,洪湖市政府将继续实行领导领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制度,促进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