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洪湖市政府网

日前,洪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第三次会议,市人大主任戴刚年,副主任阮学伟、吴锦华、阳德元、黎炎珍、申寿云等出席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柏如,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市政府办负责人,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洪湖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洪湖市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审查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财政预算具体方案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批准市政府关于2012年财政预算具体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六五”普法规划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