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行动】洪湖市曹市镇人大助力乡村振兴,共筑美好家园

日期:2022-06-17 来源: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曹市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以“助力乡村振兴,共筑美好家园“为主线,开展“人大代表当‘五员’、‘两争’‘三市’比贡献”代表行动。

代表们对全镇18个村和集镇工业园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在活动现场,代表们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活动结束后,全体代表到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庆丰村河坡上有色垃圾清理不干净、清郑村道路边杂草未清理干净、工业园区道路破损严重、残枝树叶清扫不及时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梳理出有效意见和建议28条,并交办督促其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镇人大主席宋培芝希望与会代表要当好“五员”,加强学习,勤练本领,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听取意见,开展调查研究,开展视察督办。要时刻带着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