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行动】洪湖市各乡镇区街道相继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恳谈会

日期:2022-05-23 来源:洪湖人大

今年以来,洪湖市各地组织代表聚焦平安洪湖建设,扎实做好“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维护社会稳定。

人大代表在行动

5月,洪湖市各乡镇区街道相继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恳谈会。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派出所、交警、司法所等单位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政法工作展开积极评价,并就平安洪湖建设建言献策。

沙口镇、汊河镇、大沙湖管理区、大同湖管理区、滨湖街道办事处分别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警民恳谈会,学习《2022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就“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内容及规范作答进行讲解,倡导“两代表一委员”要及时接听测评电话,并正面回答。各地纷纷组织人大代表就测评进行现场操作,就常见诈骗行为的识别防范进行学习交流。

新滩镇、瞿家湾镇、螺山镇、曹市镇人大主席团分别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肯谈会。各地会议传达了关于“一感一度一率两评价”测评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测评工作的具体内容,培训了测评工作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会议还听取了派出所、交警队、司法所、法庭等政法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各地的平安稳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问卷测评。

各地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为平安洪湖点赞,在全社会营造了平安稳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