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6-01-2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1月22日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杨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荆州实施,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以质为帅、量质兼取”,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产业培育,扩大有效投资,统筹城乡发展,优化生态环境,着力改善民生,建设法治政府,加快推进“五路壮腰”,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将荆州建设成为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长江中游重要的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