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6-01-22 来源:荆州日报

1月21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新华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易法新、曾庆祝、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审议了关于接受易法新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了关于接受易法新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7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条例建议表决稿,该建议表决稿还将提请大会表决。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