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代表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期:2014-10-11 来源: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自“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向选民述职”活动开展后,松滋市611名人大代表(其中松滋市五届人大代表291人,乡镇代表中的公职人员320人)纷纷进选区、访选民、听民意、解民难,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团扎实稳妥推进“联述”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和社会影响力。
8月20日,松滋市人大代表、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副站长杨莉与其单位站长、玉岭社区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到玉岭社区进行走访,收集民情民意。当得知玉岭社区就读于湖北纺织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曾梅因双亲残疾,完全没有经济收入,家庭无法负担其就读费用的情况后,带头资助500元,并积极筹措,争取松滋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市场管理站、湖北松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金松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湖北中达5家单位和9名爱心人士共捐助资金11200元,解决了曾梅如期上学的实际困难,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