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任命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

日期:2017-03-23 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

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2016年12月2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依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任命和法、检“两院”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新任命人员手持宪法集体宣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主持会议。

赵茂安、杨杰、程岗、郑昌华、王红等全体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长伍昌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裴毅,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任务,为本届任职的各级各部门领导提出了新的要求。松滋未来如何实现换道超越、加速崛起,是本届任职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必须书写的答卷。李恒要求本届任职的各级各部门负责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三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为推进全市民主法治进程、全面建成小康松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恒要求,要牢记为民宗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加快发展为己任,咬定“两先”目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立足本职、争做贡献;要严格依法行政,把诚信法治、公平正义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对法律的敬畏转化为思维惯性和行为习惯、行政理念和办事底线;要带头廉洁自律,始终做到挺纪在前,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遵循双《准则》、三《条例》,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严纪律;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批评,通过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来落实工作、改进工作、提高工作。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