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人大领导集中学法

日期:2015-07-06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6日,松滋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的报告,并特邀法检专家作刑事审判、法律监督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在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后,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指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能力建设,要补好民刑监督的弱项,强化公益事业的监督,使检察机关在法律建设方面更好地适应国家改革发展和人民的需要。市人民法院要高度重视刑事审判工作,进一步提高刑事审判工作的水平,努力推进平安松滋、法治松滋建设。市委市政府、卫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公立医院的改革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确保财政投入到位,要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政策,确保全市公立医院改革规定的动作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上级的要求改革到位。

“人大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监督的能力,先要知法、懂法,切实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在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丰泳、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勇关于法律监督工作和刑事审判工作的辅导讲座后,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认为。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