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日期:2015-07-06 来源:荆州电视台

7月1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主讲党课,从提出的背景、深刻意义、如何落实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赵茂安指出,“三严三实”是基于我党“四个全面”历史使命提出的,是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做官的底线,同时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具体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赵茂安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做人要严要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二,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坦荡的政治胸怀,老老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其次做事要严要实。人大干部要爱岗敬业,处理好任职与履职之间的关系,要确立高标准,对自己严要求,对业务精益求精,善做善成,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实效,在打基础、管长远上见实效;三是做官要严要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志为国尽忠,心怀百姓,同时心存对权力、人民、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做好促进和谐、发展的小事、实事。

赵茂安强调,要深刻认识和适应新形势新机遇,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把“三严三实”作为新的标杆,真正使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婷悦主持专题党课,王家满、王文标、陈泽全、杨杰等人大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