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松滋调研代表工作

日期:2015-04-20 来源:松滋市人大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松滋调研代表工作

4月14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一行到松滋专题调研代表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松滋市王家桥镇人大主席团阵地建设情况,深入乡村调研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到“红星电站水毁工程”等现场详细了解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松滋市代表工作情况汇报。刘爱华对松滋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松滋市的代表工作和乡镇人大工作正逐步步入规范化的轨道,特别是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强力推进,政府倾力办理,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集中力量,有的放矢,办理质量比较高。她强调,目前乡镇人大工作发展不均衡,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多组织代表开展活动,让代表多为选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要将乡镇人大工作经费纳入预算,从人大主席团工作经费、人大会议经费、代表活动经费、换届选举经费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促进乡镇人大工作顺利开展。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婷悦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