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代表夏阳爱心帮扶困难家庭

日期:2015-03-30 来源:松滋市人大办

3月17日上午,松滋市人大代表、原松滋供电公司总经理夏阳带着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走访了杏花村社区两位癌症病患者。廖新翠,患乳腺癌,丈夫患有精神病,一对双胞胎儿子患有先天性视力残疾,婆母患肺癌,一家人仅靠婆母退休金1200元和低保金600元度日。李明霞,宫颈癌患者,因治病全家倾尽所有,还欠下不少外债。夏阳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情况,鼓励她们与病魔作斗争、坚强面对生活,并为两个家庭各送去了4000元的慰问金。

夏阳自当选松滋市人大代表以来,每年坚持到选区联系走访慰问选民,特别是在“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中,不仅为社区阵地建设和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谏言献策,而且每年从自己的工资和奖金里拿出一部分钱走访慰问困难户,累计资金达2万多元;每年暑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20名特困家庭学子完成学业,累计资金达5万元。

数年如一日,夏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人大代表的职责,用爱心关心和帮助着一个个困难家庭,用言行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善举感动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