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茂安到洈水镇调研督办“三万”活动

日期:2015-03-30 来源:松滋市人大办

3月27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到洈水镇,对第五轮“三万”活动进行调研和督办。

赵茂安一行深入石牌、长河、北闸、蒋家冲等村实地调研,与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开展第五轮“三万”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赵茂安指出,第五轮“三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荆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惠民工程,松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明确了“夯实三农基础、实现客运到村、实施精准扶贫、开展土地确权、建设美丽乡村”的活动主题,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各工作组要围绕农村土地确权、饮水安全、道路建设、环境保洁等工作重点,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扎实为老百姓办实事。

赵茂安强调,要以这次“三万”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有关政策以及党的惠农富农政策等,扎实开展扶贫帮困,各工作组要结合部门职能和驻村实际,因地制宜兴办实事,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

松滋市驻洈水镇工作队、市人大办、洈水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