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茂安到高山选区向选民述职

日期:2014-12-10 来源:荆州日报

15日,松滋市洈水镇高山选区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在蒋家冲村召开,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到会向选民述职。

会前,赵茂安先后多次到高山片区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了高山片区群众的期盼,积极协助解决高山片区百姓饮水、农业灌溉、农村电改、油茶基地的林权纠纷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起草了述职报告。会上,他向与会选民代表详细汇报了作为人大主任联系服务群众、作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选民、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等三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得到了与会选民代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他和参会的选民代表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收集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选民反映的农村安全饮水、农业灌溉、堰塘清淤、农电改造、看病就医、油茶基地、土地流转、村组道路建设等方面问题,他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反应,与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最大限度地帮助高山片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好干部。

参加会议的45名选民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