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和政府实事办理工作

日期:2014-11-27 来源:松滋市人大办公室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和政府实事办理工作

11月24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一行,对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及政府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王家桥镇松南220伏变电工程、红星电站河道治理、街河市集镇排污沟整治、万家乡万家岭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启星化工工矿棚户区改造、洈水中心幼儿园、南海镇张家坪土地整理项目、中心集镇建设及垃圾处理、人民医院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模式、荆松一级公路沙道观大桥段等10余个代表建议和政府实事办理情况现场,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2014年,松滋市政府共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03件,政府实事10件。截止目前,17件重点建议已全部办结,一般建议85件已办结70件,正在办理的12件年前可全部办结;2件已纳入2015年计划跨年度办理;政策原因限制不能办理1件。政府实事22个子项目已办结10项,其余实事项目正按正常进度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