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红星村新农村建设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松滋市政府网站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宏喜、周传早、胡婷悦、王家满到涴市镇红星村,指导该村新农村建设。

红星村地处涴市镇部,传统的粮棉油种植一直是农民的主导产业。近年来,蔬菜种植业的规模兴起,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新门路,随着地下丰富的石油、天燃气、工业用盐资源的发现,资源型工业前景看好。

谭宏喜、周传早、胡婷悦、王家满在听取汇报后,对该村新农村建设提出意见,要求该镇依据村情,制定好全面科学的发展规划,逐年分步实施,要抓好村级经济壮大和农民增收重点,尽力争取资源开采项目落户,统筹规划新兴蔬菜产业发展。今年,市人大机关作为红星村新农村建设联系单位,将协助该村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在去年修通3.1公里村级水泥路基础上,完成村级泵站的维修改造,并协助该村扩大有线电视覆盖,开通全村广播,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