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5日下午,松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议案委员会名单(草案)和计划预算委员会名单(草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德芳、谭宏喜、周传早、陈能松、胡婷悦、王家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鸿主持。蒋鸿宣布:松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定于11月16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今天的预备会议应到代表302人,实到30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德芳在会上讲话。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自觉增强公仆意识,充分尊重代表权利,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增强会议实效;各位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各自肩负的重要责任,务必做到集中精力、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推动松滋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会。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传早向大会作关于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