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5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会上,局长程岗汇报了2013年审计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审计工作计划,并对市乡两级政府性债务跟踪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茂安一行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广大审计干部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市委政府领导下,为国家重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权力行使、为松滋经济秩序健康有效运行发挥了审计部门应有的作用,成绩有目共睹。2014年审计工作思路清晰、计划合理、来势很好。对如何开展好当前工作,赵茂安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

一是进一步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在圆满完成上级审计机关部署任务的同时,重点关注群众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二是进一步用好审计工作成果。要积极听取党委、政府、人大等对审计工作的意见,着力打造阳光政府,法治政府。

三是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出高质量的审计报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措施与方法,强化综合分析,发挥审计建设性功能。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