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4-07-28 来源:松滋市政府网

28日上午,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法定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赵茂安、朱作清、焦新强、余剑平、付良超、胡婷悦、陈能松、王家满、王文标、陈泽全、杨杰、陈兰、陈良、陈德贵、罗滔、周京宜、郑奎、胡松林、禹滋柏、秦道新、覃峰在主席台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老领导、市领导还有梅德芳、陈玉清、覃先春、赵一军、覃文忠、谭宏喜、周传早、秦明山、项红、谢清、邓茂林、刘昌明、邹尽颜、尤国成、易文慧、荣文平、肖鸿政、徐忠德、刘新洲。

与会代表观看了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片《新使命 新征程》,回顾了2012年人大代表“做表率、促壮腰、创业绩”的过程。大会表彰了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土局等2012年度 “两服务、两建设”民意调查“人民满意单位”,新江口镇、刘家场镇、杨林市镇、洈水镇、沙道观镇、涴市镇等2012年度“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吴永红、熊小毛等“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优秀人大代表。

大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杰做的《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指出,这次大会系统的回顾了政府今年的工作成就,具体的分析、谋划、安排了2013年的工作。会议精神十分重要,目标催人奋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向全市人民宣讲会议精神,宣讲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宣讲当前的大好形势,宣讲明年的奋斗目标,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落实好明年的工作计划,指导好当前的工作。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