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松滋人大网

12月14日,松滋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松滋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补选了荆州市人大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办委负责人和新一届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任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焦新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婷悦、陈能松、王家满、王文标、陈泽全、杨杰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明山,市人民法院院长徐忠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洲,松滋市人大代表黄培彬、方东、马克俊、曾庆坤、李祖荣,八宝镇、王家桥镇人大主席周京宜、刘艳,新江口镇、老城镇、陈店镇人大副主席付成林、黄万常、易继山和市人大机关各办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