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市镇开展“助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

日期:2023-05-26 来源:松滋人大

为深入推进“人大代表助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5月22日上午,杨林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6名人大代表开展了主题为“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共同缔造”的视察活动。


参加活动的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观了石龙桥村具有新型农业发展功能的裕沃农业合作社,详细询问和了解粮食种植、烘干仓储、特色养殖、机械服务、智能管理情况。在观摩千工垱村共同缔造示范点后,代表们对该村借助社会力量,依托绿满荆楚项目建成的“口袋公园”交口称赞。对盘古山村充分挖掘苏轼文化,积极号召苏氏后裔投资建成的“苏轼文化园”,村党总支书记苏军带头进行西瓜规模化种植带动群众就近就业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建设和美乡村,发动群众带领群众“共谋、共建”,推动“共同缔造”长效“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