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滋市:稳企纾困,五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2-03-12 来源:松滋人大

2月28日下午,随着松滋市人大常委会稳企纾困大走访大调研助力松滋发展“双冲刺”主题活动动员会的召开,松滋市五级人大代表稳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3月1日起,由市人大常委会综合组、7个市级调研组和17个乡镇(街道)调研组,分别带领10个专业代表小组和95个选区代表小组1400多名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和中省市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各类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驻企帮办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通过入企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掌握第一手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能见效的建议,切实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不断增强市域经济发展活力。

据悉,此次稳企纾困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将历时7个月,分政策梳理、走访调研、审议评议、督促落实四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处于走访调研阶段,已走访企业72家,搜集整理企业困难和需求32个,下一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将汇总各调研组调研结论并形成综合调研报告,为审议评议工作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