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环保世纪行活动今日启动

日期:2015-10-16 来源:荆州晚报

记者12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13日起,2015年荆州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市环保局及市直记者采访团将深入各县市区实地查看禁烧、禁煤工作。

今年荆州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是“防治大气污染,守望荆楚蓝天”。从今起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市环保局等人员将前往监利、洪湖、江陵等县市区以及中心城区实地查看禁烧、禁煤工作。用一周的时间,深入各地,关注大气污染治理情况,推动荆州空气质量好转。针对秸秆禁烧,采访团将总结各地成绩,分享好的经验;针对禁煤工作,采访团将集中找问题,提出好的建议。

为推动荆州环境质量改善,促进我市经济社会与环境协调发展,本报将开设“环保世纪行·记者在现场”栏目。将本报记者随采访团在深入各县市区查看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写成报道,宣传各地环境保护的典型事例和经验做法,针对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究。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