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5次会议

日期:2016-09-01 来源:石首市人大

8月26日,石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5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主持,副主任李定海、高勇、刘东英、李前宏、周崇典、毕江华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与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入审计情况的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5年本级财政决算情况进行了审查。经过审议,决定批准2015年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石首市湖泊保护行动方案(2015—2017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沿江产业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保底水量处理服务费纳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议案,同意将沿江产业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保底水量处理服务费纳入市财政预算。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韩旭,市人民法院院长苏丽兰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