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赴石首开展《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2015-11-10 来源:石首市人大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率领执法检查组深入到石首市,就《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市人大财经委万必勤、预工委主任委员邓建国等参加了检查。

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全臣、市安监局局长陈观鑫、石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副主任李前宏等陪同下,检查组先后到荆州市菱电冷却设备有限公司、高陵镇中心学校、楚源集团、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投入、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事故预防等情况;听取了荆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石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情况汇报后,针对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来意见和建议。

肖夕映指出,石首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有特色、责任有担当、监管有力度、应急有方案、工作有氛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稳中向好,值得肯定。目前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要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完善安全隐患排查体系,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不断加强安监队伍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