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首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26次会议

日期:2015-08-31 来源:石首市人大

8月27日,石首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26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副主任李定海分别主持,副主任高勇、刘东英、李前宏、周崇典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5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4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报告、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李晓霞辞去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议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作重要讲话,同时,对新任命的8位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勤学善思,增强学习意识;二是要牢记宗旨,增强为民意识;三是要依法行政,增强法律意识。四是要摆正位置,增强人大意识;五是要廉洁公正,增强自律意识。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聂祖美,市人民法院院长苏丽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