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首乡镇办区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5-08-06 来源:荆州日报

8月3日,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乡镇办区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部分市、县、乡人大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介绍荆州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李定海、高勇、李前宏、周崇典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办区人大主席(主任)分别就今年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10月份即将召开的全省人大工作会议是今年工作的两件大事。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振奋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市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政治责任感;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保证文件精神和重要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工作者要有政治担当、政治责任,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更加坚定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扎实地做好依法履职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更加积极地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