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3-05-23 来源: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2日上午,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州、石首调研时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了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州、石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立足石首发展实际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要求,既是对石首发展的肯定,也是对石首发展的关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蒙徽书记和王敏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一丝不苟地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王蒙徽书记和市委书记王敏的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切实做好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重点做到“三个紧密结合”,强化常委会和机关自身建设,积极行动,增强乘势而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