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

日期:2015-07-06 来源:未知

邓 建 国

(2014年12月30日)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邓建国,生于1957年3月,监利县人,中共党员,从 1982年1月大学毕业后进入财政系统工作近32年,历任预算科长、总会计师、财政局副局长等职。回顾我的工作经历和成长过程,由衷的感谢组织和人民对我的精心教育和培养。现在,我被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深感党组织和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任务神圣。如果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铭记宗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第一、加强学习,勤于调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入人大工作,对我而言是一项新的工作,是一个挑战,我要把学习、调研作为适应新工作进入新的岗位的有效途径,向领导同事学习、向实践求教,不断的丰富自己、锻炼自己,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第二、勤奋工作,依法认真履职。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严格执行《预算法》等法律法规,依法理财。围绕预工委的议题开展调研,为打造阳光、公正财政,当好参谋,不断提高预算审查监督的工作水平。

第三、精诚团结,加强协作,积极探索预算审查监督的新形式,新方法,提高依法履职的水平,在党组织和常委会的领导下加强与各专门委员会和人大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拜前辈为师,充分发挥人大预算咨询专家的作用,加强对部门的服务意识,提高为部门服务的质量。

第四、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甘当人们的公仆,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始终保持廉洁奉公,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做到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如果本次会议未能通过我的任职议案,我也会正确对待,自省自律,一如既往的做好组织分配给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