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15-07-06 来源:未知

(2014第5号)

因到法定退休年龄,张文政辞去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已被接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三条之规定:张文政的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因到法定退休年龄,邓德爽、李新建、宋家国辞去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已被接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三条之规定:邓德爽的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新建的荆州市人大常委员会委员、荆州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宋家国的荆州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