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

日期:2015-07-06 来源:未知

——2014年12月30日在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委主任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孟宪荣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23名荆州市四届人大代表,他们是:荆州区补选的周开勤、童德泉;沙市区补选的郑林;江陵县补选的陈斌;松滋市补选的李静芹;公安县补选的刘忠诚、周全臣、熊泽金;石首市补选的田新华、石三平、余剑、周昌俊、赵文魁;监利县补选的郑道柏、谢红星;洪湖市补选的邓建国、张莉、沈先武、傅铁海、蔡华;驻荆部队补选的许发友、陆智峰、胡剑新。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他们2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荆州区选举的张小牧、石首市选举的许立华、洪湖市选举的钟鸣、驻荆部队选举的方巍、李枝胜、肖文飞等6人调离本行政区域;荆州区选举的陈虹、沙市区选举的宋家国,江陵县选举的吴庭欣,松滋市选举的傅纯海,公安县选举的王从兵、严水玲,石首市选举的邓德爽、姜保国、涂勤学,监利县选举的张昌民、胡荆琳,洪湖市选举的张文政、李新建、幸敬华、黄卫国、鲁良才等16人辞职被接受;石首市选举的余红星代表职务被罢免。以上人员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9名。

特此报告。

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4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