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日期:2018-12-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7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主持会议,副主任雷震、李守琼、张家军、方勇、陈启才、黄贤泽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廖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万林,县人民法院院长姚国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龚庆文及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章田寺乡、杨家厂镇人大主席及辖区内一名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科级以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万林受县长杨运春委托所作的《关于调整2018年全县政府性基金收支规模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应决议。

会议书面印发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等7家重点部门和单位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全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冯荆柯同志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会上,市人大代表张孝桂、童超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