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埠河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8-08-30 来源:埠河镇人大办

8月22日,埠河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84名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人大代表的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埠河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埠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依法选举王进华为埠河镇人民政府镇长并向宪法宣誓。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对政府2018年上半年所做的加快转型升级、坚持民生优先发展、统筹城乡建设、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对政府下半年下决心做好现代农业文章、下决心绘好美丽埠河蓝图、下决心抓好脱贫攻坚整改、下决心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下决心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工作部署表示赞同。各位代表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关于城镇建设、农村经济发展、环境整治、水利建设、路桥维修等方面的建议10余条。

镇党委书记刘士权致闭幕词,号召全镇上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推进三大攻坚战为突破口,以产业融合发展为着力点,推动埠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与会代表在推动观念转、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推动方式转、以新路径开辟新功能,推进机制转、以新举措实现新突破,推进产业转、以新集群构建新体系等四个方面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将埠河镇打造成县域副中心、建设公安等高对接桥头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