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军陈万林梁建军带领我县党政军慰问团走访慰问李向群生前所在部队

日期:2018-08-27 来源:孱陵在线

8月19日,为纪念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牺牲二十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带领公安县党政军慰问团,来到广西崇左,走访慰问李向群烈士生前所在部队。

某部旅政治工作部主任成晓勇陪同慰问团,参观了李向群连、李向群班“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系列展板,了解其历史沿革。

参观瞻仰李向群生前床铺。

在纪念李向群牺牲二十周年座谈会上,袁军致慰问辞:英雄战士李向群虽然离开了我们,但英雄的事迹,九八抗洪精神却永远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军地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进一步弘扬九八抗洪精神,学习李向群英雄事迹,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务实重干,把公安建设成为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用实际行动支援军队建设,回馈部队为公安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部队送上慰问金。

陈万林和梁建军向部队赠送由县书协会员创作的书法作品。成晓勇说,公安县党政军慰问团不远千里来我部慰问,体现了公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对部队的关心厚爱,饱含着公安人民对子弟兵的鱼水之情。我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公安县宝贵经验,把红色文化学过来,把英雄基因传下去,把“传家宝”的接力棒传得更稳更好。

慰问团观看部队宣传片。

观看部队训练科目演示。

李向群家属及生前战友代表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