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行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07-02 来源: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军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向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万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琼、方勇、陈启才、黄贤泽,副县长张刚,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代表活动小组组长,各乡镇分管精准扶贫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及当前扶贫工作重点内容。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农村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田北海教授作了题为《依法扶贫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法律保障》的专题讲座。

袁军同志强调,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开展“代表行动”,认真做好扶贫工作。一是在提升政治站位上抓落实;二是在聚焦主题重点上抓落实;三是在把握方式方法上抓落实;四是在凝聚强大合力上抓落实;五是在做好结合文章上抓落实;六是在锤炼改进作风上抓落实。通过抓实“代表行动”,助推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