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农村财务管理情况

日期:2017-04-14 来源:公安县人大常委会

3月17日至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农村财务管理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3月17日,调研组召开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启才和部分委员,县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农村财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袁军对调研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调研活动是落实人大工作要点的需要,是进一步规范农村财务管理的需要,也是推动财政体制改革的需要;二是要严密组织,做到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三是要确保调研取得实效,把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了解清楚,认真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3月20日至23日,陈启才和人大财经委的同志分别带队,到斑竹垱、孟家溪、南平、狮子口、埠河、毛家港、杨家厂、闸口等乡镇调研。

4月7日,调研组召开调研总结会,就调查了解的情况与县政府及财政部门交换了意见。陈启才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到会听取意见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军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