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走访驻公安县的市人大代表

日期:2015-08-18 来源:公安县人大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带领万必勤、罗中平、邓建国等常委会组成人员,专程赴公安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走访组一行分别看望了3位市人大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并勉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负人民重托。

在三袁国际大酒店,走访组与21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了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社会诚信建设,留守儿童关心呼吁、医疗卫生改革、教师待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事关公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肖夕映对我县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代表黄传武提出的秸秆禁烧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

肖夕映对市代表提出了5点要求,鼓励代表多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多走访,增强选民感情;多建议,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多监督,传递社会正能量;多联系,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