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琼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08-05 来源:公安县人大
7月31日下午,公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琼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军、魏天俊、方勇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邓孔娟主持活动。
 
章琼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严三实”,就要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自觉主动践行。要自觉维护党的纯洁,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定正确政治信仰,在各种诱惑面前不动摇;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章琼强调,“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凝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必须从苦练内功、强化服务、建强队伍、树立形象四个方面入手,加强学习强素质,修身养性提品位,改进作风抓落实,完善制度求实效,用好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和监督权,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忠诚履职,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