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委书记向斌调研人大工作

日期:2015-08-05 来源:公安县人大

7月21日,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杨运春,县委副书记陈立贵等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强调党委要增强依法执政的意识,加强改进人大工作。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琼,副主任邓家林、雷震、张家军、魏天俊、陈启才等参加调研活动。

章琼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建议县委加强领导,适时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常委会机构编制、人员交流及加强乡镇人大工作等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家林、雷震、张家军、魏天俊、陈启才等先后发言,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运春表示,充分尊重人大“三权”,全力以赴支持人大工作,县政府及职能部门真心诚意接受人大监督,积极主动搞好服务。

向斌指出,公安县人大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在全市有地位。向斌要求,党委要增强依法执政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宪法意识。要进一步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县委要定期听取县人大党组的工作汇报,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向斌强调,要加强改进人大工作。人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要进一步优化人大代表结构,要抓住一些热点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视察调查和询问。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自律。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要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要大力支持人大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