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日期:2015-07-02 来源:公安县人大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领视察组,视察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副市长雷奋强、市政府副秘书吴必武、市农业局陪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军、副县长周金平及县委农办、县人大农工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荆州维康蔬菜专业合作社、公安健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崇湖渔场三个现场。

下午,视察组一行在九阳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县长周金平关于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刘爱华高度评价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同时指出我县农产品优质产品品牌打造还有待宣传,要求县政府进一步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抓好农产品质量的源头和监管,维护公众健康,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子慕)